冬至快乐和圣诞节快乐

由于接触木牌后就看到不错的效果。
所以很自然地期望通过木牌的力量,
可以让身边发生的一切都变的完全如我愿。
结果这个心态一浮现后,就陆续发生了一些不如意事。
难道木牌效应消失了?仔细想后我不这么认为。
其实应该是上天在提醒我不要完全依赖木牌。
木牌确实改善了我的运势,但木牌是针对个人格局起牌的。
就好比不管一个人自己的个人能力再怎么好,
也不能够在现今团体社会完全不接触任何人,
在融入团体后个人力量就相对变小了。
而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修为,
难免会各自对身边的人与事造成影响。
另一个说法就是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,
当大家在一个组织时,会互相影响而形成相对较大的宇宙,
越多相同能量的人在一起就形成同性力量的宇宙,
同时也会排撤对立能量的人。这就是宇宙的力量。
就是这些互动的力量,使木牌力量不可能做到100%随心所意。
明白这个道理后就不会觉得那么纠结了。
毕竟面对的问题,只要有解决方法,就不会太坏。
无论如何“暗处生财”还真的一直感觉到。
出门总是找到免费泊车位,买东西买便宜等等陆续发生。
还因为免费戏票,而动用了原本放弃的两百块买书福利,
结果还遇上了买了两百却被给予额外折扣的趣事。
虽然这些暗处赚到的额外收入对一些人来说,
是微不足道的小钱,但对近来缺钱的我来说已很不错了。
现在期待可以看到投资上的运气得到改善。
这几天的长假,除了让自己好好休息,
也开始去策划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。
在身体开始好转后,比较有精神去阅读和思考。
更是偷步完成了2018阅读计划里的第一本书。
正能量指数正在迅速提升,迎接更精彩的2018年。
同时也祝贺默默支持本部落的读者们:
***冬至快乐和圣诞节快乐***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