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

昨天感受到了木牌的少许正能量,
但还是暂时还是不足以驱除心中的不快。
或许是最近一年运气不大好的关系,
当昨日许多东西变得顺利的时候,心里确实得到短暂的安慰。
然而还是可以看到不少事情依然暗藏危机,
希望木牌可以慢慢改善这些不好的磁场。
这几天看到手套股大跳草裙舞,心里确实不是味道。
依然记得2个月前我看好手套股,买入后还建议身边朋友买入。
结果自己本身却因为投机操作把顶级卖了,然后买入手套间接受益股。
命运再次与我开了一个玩笑,结果放出的手套股继续飞天,
而所谓的间接受益股却节节败退,再次为“投资不对时机”应盘。
无论如何手上的两个股都处于反转边缘,会继续等待收成的。
希望那么长远的等待,可以换来较可观的收获。
工作上依然不顺利,但仔细分析其实都是人为问题。
既然高层很多东西不愿意听到更多意见,我只有继续选择安静和低调。
作出这个选择的同时也意味着不要对加薪和花红抱有任何希望。
周六被迫取消假期回到公司工作,家人知道后确实不爽,
但我相信家人会了解我的苦处和处境的。
很多时候只能够说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~~
难熬的10年大运,开始阶段就已经那么刺激。
难怪说熬过了就会成就更强大的自己。
无论如何还是会继续把握任何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。
为自己也好,为家人也好,为更好的明天继续奋斗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