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棕油价明年中或攀新高 专家:每公吨RM4000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node/273928

(峇里岛2日讯)全球最大棕油生产国大马及印尼的棕油产量放缓,投资专家预测,原棕油价格或将在明年6月,劲涨31%攀上每公吨4000令吉,写下4年新高。

Godrej国际(Godrej International)董事朵拉米斯特律仍维持7月份预测,指大马原棕油期货或于明年1月,攀上每公吨3300令吉,尔后于6月份“徐徐”扬至每公吨4000令吉。

“大马明年的棕油产量或持平,介于1860万及1900万吨,至于印尼则在新种植地支撑下,产量或达至2650万吨。”

2月原棕油期货告昨日升势,今日跌0.8%至每吨3035令吉,曾在2008年3月攀上4000令吉价位。

他今日在印尼峇里岛出席座谈会时,如是指出。

朵拉米斯特律说:“原棕油产量放缓,但市场购兴仍强劲,价格肯定看涨。当原棕油产量走低,需求如常增长,我们就会看到牛市格局。”

他透露,11月份的产量季节性滑落较预期来得严重,唯随著美国中部产量复苏,全球产量明年初料增加200万吨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