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杂记 26.02.2012

最近好像越来越少更新部落格了,不是说没有时间,而是工作上的担子越来越重,上头给的工作有增无减,回到家已经相当累了!工作上,所谓的Senior Exec来到后,除了在New Enquiry分担了一些担子外,其他的东西还是保持原状,但策划方面的工作却增加了不少,所以整体来说工作量还是加了!当初说好只是应付5大顾客,到最近越加越多,无言!但很多东西,本质依然不变...毕竟我要学习的东西都还在,对未来数个月还相当期待的!期待中的就包括了:

三月--〉托新厂的福,毫无意外,三月份将会有机会到苏州公干,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和体验,也可乘这个机会见一见那“江南小鱼”。

九月--〉两年一度的手套业最大盛会IRGCE将在九月初引爆,到时又是大展拳脚的时候。时间过得真快,犹记得2010年的那一场盛会,由于我那时才初出茅庐,没有真正地享受到那一场盛事,而现在机会又来了!到时又有机会见到我的顾客了,其中包括了风趣的菲利彬父子,还有酷酷的韩国朋友,或许还有更多...

当然,工作上再怎么样忙碌,投资依然在我生活中占据了重要的一环。现在的组合分为投资与投机两组,投机组合占据了较大的资金,但偏偏现阶段投资组合的回酬率比较高。不过短暂来说我是不会对我的组合作出太大的调整,至少六月前都会是这样。投资组合里多了三个成员,而他们都各有千秋。经过了M股和H股的教训后,只要他们的基本面不变,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轻易放手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