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检讨

梦寐的几天假期就这样匆匆结束了~虽然现在全身都在酸痛,但总算把粉刷家里的任务完成了60%~ 咳~ 不得不感叹时间飞逝,转眼间就到了八月份尾声,又是时候来检讨一下了~

随着岁月的成长,对一些事的观点也有所不同了~ 不少东西现在开始会以大局为重,个人主义渐渐没看得那么重了~ 在公事上我上周再次因为大局而取消年假!在很多人眼中此举简直是白目的行为,但我不以为然~ 因为我知道,当初我走上了这条路,就注定了会与他人不同~ 毕竟这条只有20%人走的路是比较崎岖的!但也只有这条路可以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一家企业的运作,让我学习到比别人更多的东西~ 但如今,在我面前的路有可能将会有一些改变!是好是坏现在下定论或许太早,但若你向往的是一个不一样的人生,你就必须勇敢地去面对这些新挑战!机会来了就不要因为胆怯而放弃,不然你就会回到80%的老鼠圈!当你付出得越多,你就越不想、也不甘心回归平凡~ 但也因为这种思想,让我的人生路比同辈的朋友需要付出得更多~ 但我觉得不用紧,因为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~~


对于股市我也有了一些新领悟... 其实在股市里永远是“以静制动,以不变胜万变”,在股市里成为过动儿到最后只会百忙一场!前几天一直很想把马建屋先卖掉,然后在低价买回,但最后我还是沉着气没有这么做,毕竟传说中的股灾并还没有成型,而公司业绩依然保持标青,我又何必急着为害不确定的东西担忧呢?最后也证明了我的决定没有错,因为1171这几天有反弹的迹象,而下星期一第一次股息也将会到手~ 看来在股市生存,心里控制还真的很重要~

2 评论:

Mister Leaf 说...

恭喜你。成功控制心里,成功拿到股息。

剑圣 说...

Mister Leaf,谢谢你的留言~~
其实有时也会觉得很矛盾的,毕竟自己股龄尚浅~
不过暂时真的还不舍得放手~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