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合调整

乱世出英雄,患难见真情~
经过了前段日子股市的调整,终于把投资组合作出了第二度调整,7106在八月位的业绩出炉前我还是将它亏钱卖了~ 亏多少已经不重要,因为重点是我已经失去了当初买入它的切入点~ 现在组合里就剩下M和H两支股了... 其实我这几天反复地问过自己,如果股在真的到来(但我还是坚持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),我还有信心继续抱着这两支股度过寒冬吗?我心中的答案既然是很坚决地继续持有~ 以未来一年至少6%年回酬来做考量,我找不到理由去放弃几乎到手的回酬,去换取一些未知数的股灾暴利~ 我觉得现在空仓等股灾,带着很大的赌博成分在里头,不符合投资的正道~ 但无可否认的是,一旦股价调整到了负20-30%时,我或许会选择策略性离场~

虽然没有机会出席Harta的股东大会,但从Cari和Investalks有出席的大大口中得到了不少媒体没有公布的消息~真的谢谢他们的无私分享~ 从上一次冲动卖股的经验,现在只要我找不到卖出的理由,我是不会轻易把金鸡杀掉!如果当初不认为这是合理价,我又为何买入呢?若当初买在合理价,而公司在各方面没有改变(其实两家公司是越变越好),我没有理由去卖掉它!再加上就算股在真的到来,其实对两家企业的业绩都影响不大~ 很多人对手套业的前景都有所保留,但我还是对其保持乐观,因为一些小规模公司都已经供不应求,试问其他几家大企业呢?至于另一家的业绩都集中在马来西亚而已,外面的动荡根本影响不来~

工作方面不想多加评价,那神经质女人依然如故,一些东西“人云亦云”就很有道理吗?别人说的和你说的完全是两回事,况且很多东西你没有搞清楚就不要乱乱下定论!够了~ 讲多火就来了~ 没办法,现阶段我并没有更好的选择,至少在这里我只有一个敌人~ 或许这就是常言说的:“当上天给予你一些东西,也会让你失去一些东西”~ 我出身不富裕,但我有思想;你出生富贵,但思想有问题!我依然觉得我与老大的思想比较接近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