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上市前夕

近迷上了三国这部连续剧,牺牲了不少睡眠时间~ 再加上上星期开始没有好好休息,身体又开始感觉到很疲累了~今天终于带银鲨去做5k的维修,维修后还被洗得帅气十足,差一点就不认得它了!难得那么衰起,我也为它补一补他身上的伤痕,虽然不能够十全十美,但总算比较好看了~要出的前总算出了,下一次维修还远,松了一口气!经过这一次维修,希望银鲨能够如传言中一样,变得比较省油,这样就可以抵消掉无良政府的“四合一”起价方案的部分冲击!

明天就是公司上市的好日子,难得上司出声邀请我去见证敲钟仪式,我当然义不容辞咯~ 虽然必须一早就出发,但去见识见识一下也好啦~ 或许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机会而已~ 随着这个月工钱提早过账,经济上的枷锁总算得到了解脱,所以说现金流真的很重要!我要慢慢让我的资金强大起来,当现金累计到一个程度,我就可以继续我在世界宣明会领养孩子的小小愿望了!当然前提就是理好财,好好地开源节流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