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

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手脚都非常酸痛。
这个周末,都忙碌于打扫和收拾,因为下周就开始装修屋子了。
话说这屋子已经住了接近30年。
想不到当初由小到大住的屋子,租了20年,最后却成为了自己的屋子。
感谢投资,屋子买了5年后,终于来个像样的装修。
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装修,就是基本的换天花板和盖车房而已。
将来就不需要担心下雨天漏水的问题了。
将来要在车房办一些小聚会也没有问题。
就希望这次装修可以在我公干之前完成。
部门的人事变动依然频密,来了两个却同时走了两个。
无论如何,这份工作只是我其中一口井,我相信将来另一口井将会为我带来更多的水源。而且最重要的是,这一口井的主控权掌控在自己手里。

一切顺利的话,组合将会继续壮大,直到投资收入可以至少覆盖到主要收入的50%。而投资收入也开始踏上正确的轨道,相信将来向前的速度会越来越快,直到有一天投资收入超越工作收入,就是财务自由的分水岭。
另外,欧洲公干也已经确定,就拿这个机会好好放松自己。
算一算时间,欧洲公干进入倒数35天。
珍惜每一个出国增广见闻的机会,毕竟明年是否有机会出国公干,还是个未知数。有一种感觉,这次公司的3个新人,至少有一个会呆下来。到时候我们会全部一起飞,还是我会留守大本营,就等待公司安排了。至少护照还可以飞多2年,不过2018年年尾要再飞,就需要更新护照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