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中继续前进

又是一个阴天的早晨,让人有特别多的思绪。
屋子的装修工程继续进行中,而且进度相当不错。
只希望未来1-2个星期,不要下雨,工程就可以顺顺利利完成。
其实最近最困扰情绪的,还是公司的内部问题。
老大仿佛在管理上遇到了瓶颈。老实说,我看不清楚公司未来的前景。
很多问题,公司继续实行治标不治本的策略,我不认同却不能够做任何东西,毕竟我不属于公司高层,至少在公司的种种动作我可以感觉到。有些东西是不用当面说出来的。就好比该有的福利、高层组群、再到最近离开了管理层会议,种种迹象都在呼唤我,是时候认真想一想未来的策略。或许这些种种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,或许这就是我之前提到的“恰到好处的中层”,哈哈。
回想几年前的决定,我依然坚持当初做了非常正确的决定。
如果当初选择对外,今天得到的结果就好比两个本部门的领导,吃力不讨好。
辛苦拿回来的生意,最后却被内部种种问题给拖跨掉。
说真的,我不知道公司未来如何,但我心里已经作出最坏的打算。
或许事情到最后没有我想像中那么糟糕,未来就看上天如何安排了。
继续做好本分,继续见步行步,继续提升自己,继续开源来让自己经济稳定。
继续为财务自由的终极目标奋斗和前进~~~~~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