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整

最近心情非常糟糕,甚至到了脾气变得暴躁的地步。
是时候好好去调整自己的时候了。
我需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,正面地面对一切。
相比那些需要奔波劳碌的朋友,我工作的苦楚算不上什么。
只需要放多点耐心,相信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。
相比那些直接在战场上冲锋的战友,他们所面对的苦来得更大。
虽然前几天被顾客骂得很不甘心,但其实她真的很可怜,因为中介永远都处于下风。而他不善于处理事情的性格,将来依旧会让她吃到更多苦头。我本身很庆幸,本身拥有这与生俱来的能力,再加上后天的努力,让我在处理事情上占有一些优势。永远不要把问题放大,不要埋怨。
永远记得,很多问题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糟糕,是我们把问题放大了
与其抱怨生产部一直在制造问题,到不如尝试体谅他们的苦楚。
或许问题真的不是我们想像中那么容易解决。
或许他们真的已经尽力了。
或许现在发生的一切,是上天在考验我。
或许上天要把我锻炼成更能够刻苦耐劳的人。
能力更强的人,就是应该保护更弱小的群体。
上天会把力量和金钱,交给有能力的人。
保持一颗正确的心态,路可以走得更远。
艰难的6年都度过了,为何要在现在放弃?
总之在公司就专心打理好工作,剩余的时间才放在第二收入。
直到工作上轨道了,小瓜们工作上手了,悠闲的生活就会到来。
做好本份,不在控制范围的东西,就交给上天去决定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