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

发现自己渐渐失去了耐心。
最近,我的脾气又开始变得烦躁。
或许是我的潜意识开始在抗议,抗议为何我明知道公司那么多问题,我却继续留在公司里受气,而不大胆地选择离开。要努力管理好情绪了。
公司最近可说是多事之秋,问题一罗罗。
不过庆幸的是,部门的大小瓜们还算生性。
几个新的小瓜素质也不错,可以看到他们的热诚。
是时候授权他们于一些固定性的工作,好让他们更有成就感和归宿感。
希望可以从中慢慢改善高人流变动的问题。
最近在船务安排方面,可说是吃尽苦头。
工作上实在存在着太多综合性的问题。
不管是人力范围以内的,还是控制范围以外的,都让人难以招架。
最难以接受的还是那个脸皮比鳄鱼皮还要厚的厂长。
奈何背后有人撑腰,做错什么都没关系,不懂公司如何再取得进步。
开始明白上司的苦处,开始体谅她的一切,或许这是再次结盟的时候。
接下去,将会把重点放在如何建立和管理好自己的团队。
管理是一门很深的学问,而我只处于起点。
管理这门学问,是长期的学习,还需要继续努力进修。
同一时间,距离欧洲公干倒数21天。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