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

工作上经过几个星期的不停追逐,总算把手上的工作重新带回轨道。
至于家里,再过几天姐姐就完成做月,到时候妈妈的工作量将会下降。
同一时间,下周开始就会开始装修屋子,将会迎来1-2周不方便的日子。
无论如何,暂时的不方便,换来将来更舒适的生活,一切都会值得。
一路走来,其实心里很感恩上天的眷顾。
出生不富裕的我,拥有一个很好的父母,尤其是母亲对我的爱,就是我最大的财富。
由于家庭不富裕,从小就栽培我自立的性格,才会成就今天的我。
进入本地大学更是改变我人生的重要里程碑。
在大学,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,也让我有机会在2009年接触到后来改写我整个人生的重要知识--股票投资。今年已经是我在股市里的第6年。这6年来,家里的生活随着投资收入,改善了不少。至少通过投资,家庭成功完成了以下几件事:
1、母亲退休
2、2014年台湾家庭旅行
3、父母亲中医调理的费用
4、不定时的家庭聚餐
5、2016年装修屋子
6、2017年槟城家庭旅行
如果以上任务都是通过我唯一的收入来完成,或许需要10年后才完成。
人生有多少个10年呢?很感激上天让我接触到股票投资这门学问。
套用逆风前辈的经典句子”投资蛮写意的,一家大小都靠它“。
投资渐渐步入成熟,相信将来可以进一步提升生活。
为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努力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