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第3季度检讨

转眼间2016年过了9个月,也是时候来一个2016年第3季度检讨。
今年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年。
首先今年六月开始,终于正式成为副经理。
这个职位得来不易,可以说是有血有泪。
虽然福利上没有得到该有的待遇,但很庆幸最重要的调薪方面还算满意。
投资方面,今年踏出重要的一步,就是开启了马金户口。
借助马金的力量,再加上投资杠杆的运用妥当,今年是投资6年以来,回酬最好的一年。
截至9月份,暂时回酬达到37%。只要没有股灾,相信到第四季度,回酬会更好。
值得开心的是,高回酬%是伴随着高资本,所以回酬总数也是6年来最高的。
扣除掉拿来装修屋子的钱,依然可以保持资本成长。
下半年总是特别的忙碌,尤其遇上双数年。
刚结束了9月的展览会,接下去就是11月的国外展览会。
拥有了以往的经验,十月份绝对不可以有所松懈。
其实每年忙碌中,有机会到国外走走,还是觉得不错的。
虽然说去公干,行程都编排的满满的,但休息时间身在外国,感觉还是不一样的。
或许最近压力大的关系,今年对这趟欧洲公干是相当期待的。
同时今年的运气也不错,公干期间来回的4趟飞机,全都是AirBus A380。
每次坐空巴都会特别开心,毕竟相比波音777,空巴相对位子更大,娱乐系统也比较完善,运气好时还有机会坐到有USB的位子。
不少人对长途飞机感到纳闷,但我每次都会把握这难得的机会,好好放松自己的头脑。
在这18小时的时间,除了一部分睡觉时间,剩下的时间在没有他人打扰的情况下,可以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方向,也可以放空自己的生活压力。2013年有点紧张,但却是最多时间到处走走的一年,也是看到最多旅游景点的一年。2015年行程相当紧促但我依然享受,相信今年也一样可以放松自己。珍惜当下,毕竟下一年,欧洲行的机会未必属于我。
说着说着,整个人兴奋起来了。还有43天,期待第3次欧洲之旅。
期待欧洲那冷冷的天气,和真正的欧洲食物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