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场

最近几个月,在工作上经历了一段好长的低潮,所以心里一直想着如何在钱赚钱方面得到更高回酬。可惜事与愿违,当我更勤劳操作股票的时候,回酬反而比之前来得低。这段期间,我不停地反省自己的错误,原来我为了赚钱而失去了严格选股的方针,亏钱的股都有追高的成分,因为自己本身根本没有信心去长期持有这只股。不过话说回头,很明显现在要在股市赚钱,已经很难了。现阶段赚的钱,都是刀口上拿回来的,比起2-3年前,很明显现在已经不是牛市。要在熊市赚钱我自认没有这个本事,所以最后我选择了“认错”,亏钱离开了股市。
短暂我需要冷静一下,或许应该回到当初,以模拟方式来操作股市。
人无千日好,花无百日红,再加上经济是一个循环来的。
比起2014年的闭关,现在的经济问题更加严重。
我相信再等待1-2年,就会看到黑天鹅。
1-2年至少开一番,这等待相信是值得的。

1 评论:

spongejade 说...

加油!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