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荒岛余生/Cast Away》观后感

昨天看了一部很令人反复思考的旧电影《荒岛余生/Cast Away》。

看了这部电影,不尽感慨人生有时也像是电影中那么样,你不知道人生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。同一时间,在面对困境时,我们一定要拥有自己的目标和信念,才能够继续生存下去。
只要还活着,就有一线希望。只要深呼吸,挺过去了,明天依然有日出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涨潮会为你带来什么惊喜。如果主角放弃了,他就永远等不到,能够带他离开荒岛的那一个帆。千辛万苦回到文名世界中,原来四年来一直让他生存下去的目标已经失去了,那一刻是多么的辛酸。但人生有时就是这样,我们一直在追求我们的目标,就算最后目标已经不存在,我们还是要继续活下去。人生就是需要一直不断做出选择,站在十字路口,我们不懂下一刻会得到什么,又或者失去什么,但我们至少还有选择。勇敢活下去,明天依然有日出,依然有惊喜。

曾经我以为读完大学出来,我就可以改善家里的生活。毕业后,我发现到一切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,也一度让我失去了重心。曾经我以为我太渺小,根本没有能力改善家人的生活,也因此以为财务自由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。
很幸运的在我迷惑的时候,上天让在荒岛上的我,接触到了那一个帆-股票投资。
接触股票投资后,让我对未来,重新点燃了希望。财务自由,其实并不是传说,而是实实在在可以达到的目标。只要我们坚持着,明天就会更好。只要愿意踏出第一步,并持之以恒,就有希望达到目标。
也感谢投资论坛这个平台,让我在这里遇到了“Wilson”和“天使翅膀”,让我有毅力继续坚持,通过股票投资,是可以达到财务自由的。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