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于抓摸的股市

现在的股市,的确令人摸不着头脑。
2015年是股市动荡的一年,但是却充满了赚钱的机会。
一些2-3线主题股,更是不少在一年内开番。
这就是令人费解的地方,是市场回归基本面,还是庄家拉高价格出票呢?
2016年又会是怎么样的市场呢?
表面上看去,市场下跌的机会率比较高,但不代表抓现金就会有机会等到股灾。
2016年一开头就是那么动荡,而动荡容易让人感到不安。
单单因为担心市场动荡,我已经一次又一次错过了不少赚钱机会。
去年爱家战役少赚的20k依然历历在目,让我对锁定短期盈利变得执着。
重新抓回森德时,我说过不会再卖他,但最后我还是卖了。
原本想投机把买他资金暂时变出来,3月前再买入。
谁知道不卖还好,一卖就飞天。这样就赚少了6k。
有时候股市赚钱,真的不可以强求。
当你尝试过,因动作慢而赚少,同时也因动作多而赚少时,只能说我不适合赚取这种投机性的钱财。无论如何,我会继续摸索我的投资路,回归基本面。
心痛归心痛,卖出森德的资金,最后还是要放入另一个码头。
最后买入了两家未来两年盈利有机会翻倍的股,同时两家也是强势美金受惠股。
除非股灾,不然这两家企业,相信依然会交出标青的业绩。
相信今日种下的果实,一个月后就会看到一些成果。
而另一个守了几个月的股,相信也会在下个月爆发。
钱赚少没关系,最重要不可以亏掉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