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更新 14.01.2016

一如往昔,每一次公司搞任何活动,我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。
与其说他们不懂得搞活动,我反而觉得,问题出在他们不曾站在员工的角度来思考。
从去年的年筵,到最近在公司以外的策略会议,每次出席以后,不但没有被激励,反而觉得很反感,因为工作时叫你不要计较,但活动时就让你觉得他们高高在上。
最近的策略会议,更是被安排在一个偏远的高级俱乐部,然后准备一顿非常普通的自由餐(是自助餐才对),然后却在事前和事后,说到这一餐是很大的回馈了(或许我不会欣赏)。若不是“大石压死蟹”,还真的不会出席。最后也如预测般,出席了没有得到任何益处,难听点就是浪费时间和精神。匆匆忙忙吃完了“丰盛”的自由餐,我也坚持“天黑前要离开”的决定,归途中也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,那一区的道路规划真的很潦乱。当然我回到公司不能对这些有任何怨言,因为他们会说是我自己的问题来的,哈哈。
无论如何,一天还在公司,就要服从这里的一切,这是社会打工的潜规则。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~~
要改变,就只有提升自己的赚钱能力,早日达到财务自由。
心里面只是默默祈祷,公司没有时间去搞更多的活动,就已经算是国泰民安了。
投资方面,最近遇上了小瓶颈,策略稍微做了一些调整。
投机似乎不适合我,决定回归基本变投资,希望成绩会更好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