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股票投资当成自己的事业

最近都在检讨自己在投资和工作的策略,是否正确。
工作方面,最后那个小子还是留了下来。
他能够呆多久,我不知道,但至少他留下能够帮助到我工作上的不少东西。
奋斗多年,工钱调薪幅度越来越低,花红也惨不忍睹。
3张多了,在这里钱不多、职位也不高,同期的战友都升职多年,我却原地踏步。
这份肮脏活,我选错了?这潜能股,我看错了?
无论如何,《10年财务自由和15年百万梦》还是要坚持下去的。

要如何更快速完成《10年财务自由和15年百万梦》,我也在不停检讨自己的投资方式。
看来长期投资来达到目标是不可能的。
短期价值投机的力量,其实更来得实际。
原来资金太集中,也会是一个问题。
最近与前辈的交流,也让我看到短期价值投机的力量。
或许,这才是我迈向成功的正确管道。
渐渐地,我开始把股票投资当成自己的事业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