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岁感触

其实人的思维是很难理解的,不要说去理解他人,有时候我们连自己的思维都很难控制。
最近想脱离单身的那种感觉越来越强,每次看到身边朋友成双成对,而且拥有自己的家庭,心里都会有一种羡慕的感觉,奈何我却依然没有遇上我的她。但想深入一点,我自己的经济状况,又是否能够维持一个家庭呢?人赚钱的能力仿佛暂时去到了极限,而钱赚钱的能力,却因为现在的大势变得无能为力。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30岁中年危机。连我这些有接触股票投资的一群,都可以感受到这股压力,很难想像那些月光族是怎么生活的。
无论如何,我现在的处境依然不错,相比刚失业的朋友,还有工作待遇更差的朋友,至少我不需要面对风吹雨打,至少我还有3餐温饱。我需要保持乐观,或许“财富再分配”就在不远处,或许我的她也在不远处,一切更好的未来不是没有,只是时机还未成熟。珍惜现在眼前拥有的一切才是最重要。至少我还有一笔后备金,去应对经济可能很糟糕的未来几年。
一个人,也可以活得好好的。只要心中有梦想,就会活得精彩。

1 评论:

PAK HARIS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