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荡股市感叹篇 18.02.2016

最近的股市真的令人抓不透头脑,也让我被迫在股市投资,采取保本策略。
做人做事,必要时必须放下面子。这一次股市动荡,也让我看清楚,其实我的投资赚钱能力是多么的微弱。以前我一直认为,单纯基本面,就可以在股市赚钱,后来发现牛市赚钱和熊市赚钱是两回事。原本打算离开股市1-2年,熊市后再进场就可以,然而事实却不是那么直接。2014年开始看坏的股市,经历了两年动荡,依然没有蹦盘。要在股市赚钱单靠基本面,完全不成事。所以我被迫开始学习技术分析,希望通过这一个新招数,可以赚一点小钱。
由于钱赚钱方面又回到了起点,我的主要收入又再次回到人赚钱了。
这一刻的感觉,就好比从天堂回到了人间一样,我的印钱机器暂时不能正常抄作了。
突然间,再次感觉到自己的能力渺小,那种对金钱的恐惧再次出现。
因为我自己心里很清楚,单单依靠打工是不可能达到财务自由的。
技术分析处于研究阶段,限定自己最多动用10%来操作而已。
在打着这一篇文章时,股市出现回落迹象,我股灾捞底的希望又重然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