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新常态

工作方式从农历新年后就渐渐改变。每天的工作量都是排山倒海地到来。
我完全不喜欢现在的工作方式的新常态,因为太没有私人时间了。
白目老大就是如此无赖的人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这几个月工作量的增加,并没有得到相对的回酬。
相反其他人不需要工作到有日无夜,却能够在股市赚到不少钱。
之前分析选中的股,都各自有了不错的表现。
而我却没有从中赚到钱,实在遗憾和可惜。
唯一可以安慰的是,这个方法已多次被验证是行得通的。
然而学会了一个技巧,却没有把技巧转换成收入,就是失败。
最近的情绪也相当低弱,因为工作让我失去人生乐趣。
农历新年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,但工作量总是有增无减的。
内在的自己在挣扎,难道接下去的工作生涯都是如此度过?
但同时职位更高的某些人,却可以安心喝茶,或在家里自由自在。
我开始检讨自己,是否把自己的定位放错了?
今天的一切,是否是我自己造成的?
要如何走出这个框框?要如何让被动收入再次启动?
这一系列的问题不停浮现在脑海中。
明知道是大运不济造成的局面,但心里还是想让局面变好一点。
如果自己也疼爱自己多一点,谁还会关心自己呢?
最近又发现了一本量价的技术书籍。
告诉自己这周末开始要腾出时间让自己学习。
距离上一次阅读,好像已经接近半年。
再不学习,就准备颓废和被淘汰。
接下去主要集中在技术分析和管理这两类书籍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