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力

行动管制令再次被延长,我已经开始不明白延长的意义了。
其实大部分人都已经复工,周末也开始出现人潮。
但站在另一个角度,新年聚会是很难完全被禁止的。
最近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大,主要还是我依然无法适应新工作模式。
虽然明白策划会不停地改变,但也不需要没几天就来个大改变。
工作上的压力也导致情绪开始变坏,思维充满负能量。
这就是把心思全部都放在工作上而已的最大问题。
看到大家在股市都赚了不少,也让我开始有重新回到股市的念头。
这样做除了让自己多一份收入,也让自己的世界不完全专注于工作。
要走出精神上的低潮期,就需要自己去寻找前进的动力。
这一点也只有自己可以帮到自己,向别人述说只会换来更多的嘲笑。
说到投资,之前研究的选股方式已经渐渐看到效果。
奈何新冠病毒让整个投资计划被耽搁了几个月。
事实证明只要庄家在,市场不好时依然可以有个股逆流而上。
尤其是当发现到庄家存在于整个同区域板块更是提高胜算。
周末时发现了一些机会,就看看能不能成功赚取一些工作以外的收入。
暂时唯一无法了解的是,这板块会利用什么主题来拉升。
成功以否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至少尝试去操作,才能一直改进。
再继续把重心只放在工作上而已,我怕我会有天直接崩溃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