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种

对工作的付出,公司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的。
我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方式,付出和收获完全不成正比。
我开始把部分的心思在工作上转移到投资上。
公司的大股东在这段忙碌期间身价涨了不少,
而我却真的一分钱都没有得到,甚至还需要花费看中医调理。
加上之前领悟到的投资新方式暂时看来效果很不错。
在几次实战经验累积后,开始进场操作来赚点收入。
但前提还是公司本身需要一定的基本面作为后盾。
之前常听前辈们说,技术总是走在消息前面。
一路以来我是不相信这一点的。
一直到去年开始修行技术面后,确实遇见过几个这样的例子。
当初的种植股,到最近的手套股,都是技术走在消息面前。
如今再次找到几个技术面变强,又有基本面支撑的股。
我决定来个尝试,如果成功如此复制,好过每天在工作上埋头苦干。
与其坐以待毙,倒不如磨利自己的刀,以便任何时候都可以主动出击。
今天继续入场播种后,就等待果实成熟的那一天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