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重组

虽然说刚结束的周末是一个长周末,但感觉精神上没有得到太大的休息。
主要还是对新的工作范围感到彷徨,因为即将出现许多不确定因素。
一直以来手上的工作都不简单,但主要只是集中在两家工厂。
如今需要开始兼顾另外一家工厂的运作,充满新挑战。
成为总策划要有效地控制三家工厂运作,需要懂得如何去掌控人与事。
如果全权让我去控制部门,我会把安留在新厂,省略再培训的功夫。
而现有的工厂则再培训/雇佣新的策划员,这样的安排会比较妥当。
经过一轮思考后昨晚鼓起勇气向老大提出我的建议。
他没有反对,让我自己决定部门的安排。
这里记录一下陈老师的用我手写“好”字的测字评论:

水为财,此字看来,财弱了些,只有努力表现,财才有机会增加。
至于是否能够应付新的工作范围,我倒是觉得,仔细规划与详细审查,
先从熟悉的领域下手再按部就班突破,应该会有机会表现得很好。

要完成中央策划,首先需要拥有足够的资源和棋子。
如今整个概念已经有了,接下来就是详细的人手策划和重组。
对于整个改革可以感觉到C的不满,因为接下去她的角色将出现矛盾。
无论如何,这是我个人工作生涯的一个重要拐点,
只要用心去经营和把握这个机会,配合不错的工作大运,
有机会让自己的工作生涯更上一层楼。
但心里知道,接受了这个挑战后,也意味着接下来会更加忙碌。
除非能够让自己拥有更强的管理能力,下放部分工作范围。
要往上成长,就需要让自己的根部下放并增强。
管理的道理与植物的构造本来就是相近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