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熬

前天老大突然集合销售部开会,并把我手上的一些客户和工作转移给两个新人。
我心里知道一切不会那么简单,老大不可能刚调薪又减少我的工作的。
果然不出所料,昨日老大开始安排增加一些原本不属于我的工作给我。
同时C的病假也如预测般被延长了,上周看她活动不便就大约猜到了。
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3个月没有她在办公室的日子。
现在还有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要继续煎熬下去。
或许也是这个原因老大开始去插手销售部的东西。
就看看BW和ZC是否能够承受一直增加的工作量。
他们面对的一切,我曾经也如此经历过,希望他们可以应对。
而我本身接下去应该会接触更艰难的任务,
相信老大增加的新工作离不开是更多的与客户接触。
同时也做好心里准备更多的私人时间将会被剥夺。
有时候只能够安慰自己,要继续望上爬就必须作出改变和牺牲。
这就是人赚钱必须面对的局面,但奈何钱赚钱方面不给力。
最近回归价值投资,反而心理上不再那么被股市牵扯。
看到最近连技术派的短线高手最近处处碰壁,
心里庆幸自己当初没有走上全职投资这条路。
再看看国内的经济越变越差,也庆幸自己当初没有放弃这工作。
看到姐两夫妻面对的工作窘境,其实我面对的也没有什么大不了。
最近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并开始影响睡眠,要努力度过这适应期。
至少今年的3个公干都有其他人帮我挡掉了。
但接下来的局势继续演变下去,不排除又要面对公干。
现在的策略总是,这一刻可以完成的任务就马上完成。
以免下一刻发生的突发事件影响手上的任务。
不要想太多,一切就见步行步吧~~ 
只要保持毅力,再坏的日子也总能够傲过去的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