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找回状态

发现自己最近的生活越来越没有自我。
每天就是回公司忙碌忙碌再忙碌的。
私生活方面也继续堕落,连基本的自律也做不到了。
人必须不停地提升自己,一但裹足不前就会面对窘境。
前段日子还参与一些股票短线操作还有阅读上的交流,
最近完全不活跃于任何工作以外的活动。
或许这也是为何私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堕落的主因。
最近几周工作上的魔鬼式忙碌也让我好久没阅读了。
内在的自己不停在提醒,我不能够再如此堕落下去了。
这样继续堕落下去,只会折福和让运气越来越坏。
同时也发现自己积福的速度没有折福来得快。
当初那个没有任何杂念的我已经迷失了。
曾经一度戒掉的坏脾气却不知不觉回来了。
知识可以改变人生,我需要让自己爬出这万罪悬崖。
工作上连升职加薪都无法激起任何新动力。
是时候与内心的那个自己进行一次深入的沟通。
难怪紫薇老师说过这十年我需要去承受前十年的错误。
现在看透这一切还不算太迟,至少现在开始亡羊补牢还有机会补救。
连自己都无法了解自己,也难怪会与他人沟通不来。
如今唯一还有少少动力的是长期投资方面,
至少长期投资选股的能力还是有的,
而短暂可以看到四个成员都是有庄家在。
看来赚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。
渐渐发现稳稳的20%回酬好过惊心又未必到手的高回酬。
看来现在承担的压力不是普通的大,身体如何休息都无法恢复。
或许要如张德芬说的,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!
他人的事和上天的事,我们管不了就不要去太在乎。
要满足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一件很累人的事。
要努力找回那个努力积极的自己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