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正能量

经过上周和本周末的休息,身心渐渐得到了休息。
在精神许可下我再次开始阅读了。
首先通过阅读我开始有方向要如何找回迷失的状态。
大家不要以为一直忙碌就会保持状态,其实未必的。
我本身就是连续几个星期没有状态地忙碌。
要找回状态就要靠自己与内在的自己沟通。
虽然说最近的运气不大好,但也不是完全烂到完的。
或许是心态上不一样了,才会出现如今的局面。
一路以来本身就是不停为大家服务的。
上天给予我比他人更多的智慧就是要我帮助他人。
只要懂得宽容和互相帮助和尊重,还是可以维持良好关系的。
更何况上天也不是一直亏待我的。
至少这次的印度行,还有小庆可以陪老大去公干。
只要保持正确的心态,不去转牛角尖,
生活其实并没有自己想像中那么糟糕。
只要摆正心态不停地努力,许多问题都能够解决的。
但如果我们把问题不停放大,心里就会想要逃避,
反而让问题渐渐变多和恶化,而需要更多精力去解决。
公司请我们回来就是来解决问题的,
每一个问题总会有能让我们成长或学习的地方。
每个出现在我们周围的东西都有其原因,
好好去面对反而让我们不知不觉获得更多。
只要每天保持正能量,我们的磁场就能够吸引更多正面的事物发生。
在正能量下再坏的事情也有正面的地方让我们发掘。
就好比上周快另我崩溃的问题,最后不是都一一解决了吗?
为何当时候我的情绪会如此糟糕?这心态确实需要改进。
无论如何过去的已经过去,好好应对眼前的一切更实际。
以前更坏的生活都熬过去了,现在还有什么问题解决不到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