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更新+论坛结业

又是另一个忙碌的周末,但却是非常有意义的。
首先周六一早就忙清明节的东西,过后去剪头发。
这周末私人时间完全没有真正休息,
因为心里知道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。
而周日一如往常早上忙碌于一周的食材,
过后就去见见两个可爱的外甥,
忙碌中却还是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。
说回周六没有把握机会休息是有原因的。
当短暂的牺牲可以换来美好的将来,一切是值得的。
周五再次启动了马金户口,为即将开启的大牛部署。
所以周六当然是寻找好股比休息来得重要啊~~
经过一轮地毡式搜寻,大约看到了哪一些是强势股,
还有大约看到了潜能大的板块和埋伏阶段的板块。
无论如何,由于大部分资金还在两大战场应战,
也只能够动用马金的新资金,对潜在爆发股进行小量部署。
由于市场还不是很热,现阶段或许还是有机会全部部署成功的。
周日傍晚接到投资论坛即将结业的消息,心里难免感到失落。
虽然论坛后期因为管理人的失败而造成了不少问题,
但论坛毕竟是我个人股票投资的启发地,
在这里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价值投资,
在这里让我有机会认识到技术投资/投机,
在这里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一群投资上的朋友,
最后一次论坛活动的大规模分享,也让我在威望上挤入了论坛20大。
当然威望只是论坛对我的分享给予的一些小回报,
那段日子我尝试通过分享让论坛再次热起来才是主要目的,
但很无奈当时候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回响。
但至少我已经把我学习到的知识回报给论坛了。
如今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就这样结束,对我而言实在可惜。
无论如何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
投资路本来就是孤独的,或许这里只不过是当年大家相遇的停泊港,
当大家再次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时,也是这里解散的时候。
我永远不会忘记,曾经在这里经历的一切。
但愿大家在未来的投资路,会越来越好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