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况跟新_19.04.2019

本周在组合上做出了另一个变动,
让“小刀据大树”组合的成员一分为二,
已达到更好的风险管理。
完成了投资组合提升后,就是耐心等待收成了。
这次的组合主要是上升趋势强股和谷地反弹股为主,
除了老三基本面较不确定,其他成员都是拥有强大基本面。
相信三大主力未来几个月的拉升,会让我有所收获。
基本上个股方面不需要太担心了,反而是大市处于比较矛盾的阶段。
但我相信现在就是熊市和牛市转换的时间点。
在外围不少国家股市已经转熊为牛的情况下,
相信大马股市在问题解决后也会跟上。
投资本身本来就是风险与机会并存的。
在可承担的风险下,大胆的尝试会让我们带来更大的回酬。
那种每天看着组合慢慢随着时间增值的时光又来了。
在股市迷失了3年的我,总算再次找到了方向。
工作方面依然必须面对莫名其妙的同事。
在这种管理层带领下我真的无法说服自己去购买公司股票。
就算将来公司股票因大市回稳而上升,我也不会后悔。
因为我相信我依然能够在外面找到更好的投资机会。
面对十年难得一见的“财富再分配”的投资机会,
把资金放在基本面更强大的公司,心里会比较踏实。
公司在转型的当儿,工作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。
等一切尘埃落定后才来看看我会不会改变主意。
投资组合暂时不需要我如何去操作的情况下,
短暂将会把重心再次移回工作上,毕竟主要和被动收入都同样重要。
一切顺利的话,今年开始又可以让父母过上较好的生活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