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回路转

踏入四月份,手上的工作越来越忙。
最难受的是人事上一直遇到无理取闹的人。
当一家企业里的高层有那么多“废材”,
公司要再度站上轨道的概率相对变低。
当这些部门高层都不懂的理智策划,
而任何一个无脑员工也能够做决定,
在缺乏管理下又如何会有好成绩?
如果这发生在一间厂或许是个案,
但发生在超过一间厂就值得去思考了。
当不同团队却出现同样的烂结果,
真的是队员个人问题那么简单吗?
无论如何这种小人还是少去沾惹微妙。
我们活在这世上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。
因为时间将会验证一个人可以走得多远。
我也该学会不轻易为他人的愚蠢而动怒。
不过昨日也发生了鼓舞性的峰回路转。
感谢上司为我争取到赦免下月的公干。
因为工作实在太忙碌,要两边兼顾真的迟早疯掉!
更何况我们还有真正的销售人员,
没理由我需要去而他却留在国内吧~
昨日股市突然变坏而让大家惊慌失措,
但对我而言确实一个机会去观察个股的强度。
手上的个股在这一波惊慌中表现不赖,
也验证了这些股确实有庄家护航。
现在组合里比较令我担忧的是H股。
昨日的谈天揭露了本行业依然充满不确定因素。
产能过剩和削价战造成各业者的行销压力。
大家互相残杀甚至让一些业者无法经营下去。
现在比较纠结的是,之前股价的暴跌是否已经反映现况。
毕竟股价总是走在市场前面的。
但相信一切将会随着时间被消化,
龙头总是会有应对方法的,不然他们就不可能成为龙头。
反而那些在他人风光时却依然亏钱的同行,
相对风险却高出了很多,只能够自求多福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