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周笔记_27.04.2019

本周因为之前太过操劳而病倒了。
工作依然是问题重重而感到无奈。
这也是为何我不敢持有公司任何股票。
如果叫我把全部资源都依赖这家企业确实难受。
这几天情绪又开始烦躁起来,需要自我控制了。
投资组合的部分成员提早达到目标价,
让我开始考虑是否要提前锁定盈利。
这就是金钱的诱惑,贪心也许会让你得到更多,
但同样的也可能让你失去更多。
在一片利好下相信现在是卖个好价格的时机,
不然资金将会可能被困3-6个月,
而万一遇到5穷6绝盈利可能会大幅度回吐。
浪费时间之余或许会错过其他机会。
剩下的13%赚幅有信心可以在其他地方赚回来。
这笔资金或许会拿来部署另两个还没爆发的潜能股。
但也有可能暂时离开股市,等这波调整后再入场。
心里充满无数的盘算,下周随机应变吧~~
投资必须常自我警惕和保持冷静,
这几天还确实被胜利冲昏了头脑,
幸好身边还有能够冷静的朋友和家人。
看来这周末又要开家庭会议了。哈哈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