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格缺点

说到性格缺点,其实一直以来都存在的。
从小时候开始,就一直有抗压能力不好的问题。
压力来时,我会作出伤害自己的事情。
就好比小时候叛逆时期,可以把整罐肥皂粉倒去他人水池。
被母亲责骂后,可以整个小辣椒直接吃掉。
幸好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自杀,不然还几可怕。
长大出来工作后,不时还会出现压力下发颠的情况。
去年接触了紫薇斗数,了解到一切都是廉贞的“囚”造成的,
一度很努力去改好自己的脾气,效果也不错。
身边的人都感觉到我比较容易沟通了。
然而最近工作和生活压力不断增加,
加上得力助手一个个离开团队,我本身的自信心开始动摇了。
看来流年天机化忌对我的伤害也不小,
也难怪之前一个老师说能够顺利挨过2018年才说未来。
是时候再次与内在的自己作出沟通,
我需要一个宁静的心来应付接下去的每个挑战。
我需要沉住气,不可随便宣泄。
要成功就不可以一切都对他人说起,
不然有一天我们的举动都被人利用。
要成功就要做到面对问题面不改色,
才会有本钱去与他们博弈来争取自己的利益。
需要随时保持好脾气,才能够得到他人信任委托重任。
就算不满,还是需要与他人保持笑容,
这样才可以在必要时笑着插对方一刀。
要努力改善性格缺点,不然整个格局就废了。
加油!我知道突破这些挑战后,成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