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郎才尽

以前对老大会有一定的敬意,但渐渐对这个领导越来越不敢恭维。满口说经理不懂得提升部门,但同时他是否想过,他才是公司最高领导。带领团队走在正确方向是他的责任,而不是把全部责任推給中下管理层。你自己也说过,什么人做决策,就是什么阶层的处理水平。现在你作为最高领导,却把执行权和权力推卸给中层管理,方法对吗? 还是你已经计穷了?当一个部门,拥有自己的经理和高级执行员,却还需要其他部门帮忙做策划,不觉的羞耻? 最重要是要他人帮忙,还有用命令的方式,如何服众? 看来这领导真的江郎才尽了。公司那么多无谓的繁文缛节,效率压根儿提不起来,公司却只想着削减人头,想过开源吗? 成本控制若只是砍人头那么简单? 只怕人头减少了,士气也低弱了,转个圈效率降低了,成本没有降低到。继续恶性循环导致人才流失,越陷越深。无论如何公司是你的。反正我说什么最后你都要自己的看法和准则,就让你的公司继续沉沦吧。时机成熟自然有机会离开这企业。
东风的号角仿佛快要吹起,成功就会完全不同了。没有明确方向的企业,真的很难有效率。有求于人,还摆出不可一世的样子,你以为真的老板就任何人都需要迁就你? 你那一套在现今社会已经不行了。老板和员工之间只不过是一场交易,我随时有离开的权力,就好比你随时可以解雇我一样,我没有欠你的。不要说感恩不感恩的,反正员工对你来说只是一个工具,需要时用你,不爽时玩你。嘴贱和没有个人修为的举止,留给你自己去承受未来的因果。三年内一切就会不一样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