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绪管理

最近精神接近半崩溃现象。发现自己的情绪管理确实有待改进。
很佩服妈妈无怨无悔地帮助姐姐,自问我没有这种肚量。
养儿育女真的少点耐心都不可以,这方面我确实很弱。
也明白为何紫薇老师说过,我的人际关系如何取决于我自己。
顺境时一切是没有问题的,但逆境时就看出一个人的修为了。
要好好思考如何去改善这一点,不然只会不停伤害身边人。
这次工作和家庭压力两头烧,再度发现我的情绪管理依然弱。
虽然说最近一年情绪管理进步了,但距离标准却还有一定距离。
33岁人了情绪管理依然不成熟,还真的不可以忽视。
又是时候通过阅读来改善自己本身的弱点了。
当然阅读只是寻找方向,实践才是最重要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