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悟

自从领悟到命盘的关键后,已经成功几个星期没有容易激怒的情绪了。
发现坏情绪驱除后,与身边朋友、同事还有家人的关系好转了。
如今只剩下一些不健康的个人坏习惯改掉,就会更完美了。
最近配合命理老师的建议,开始捐款帮助有需要的人。
发现近来开始保持好情绪和做善事后,整个人的运势变好了。
身边以前总是充满令人气愤的事情,最近开始不停出现令人开心的事情。
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吸引力法则的力量吧~
我的小宇宙不但改善了自己的磁场,也带给家人更多的快乐。
也或许以前我因为我的坏脾气而错过了很多好事物。
开始明白为何人们说,坏脾气会赶走好运。
真的非常感激启发我的几位命理老师,还有无私分享的网友,
特别是周老师和李老师这两位台湾老师兼远方贵人,
他们真的是抽出私人时间,费神费力免费给予指导的。
看来我已经渐渐找到开启人生的重要钥匙。
也符合了命盘说的,人生的领悟才刚开始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