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记

终于鼓起勇气,把时不时造成牙痛的智慧牙拔了。
很多东西一直没有去做,是因为自己把事情想复杂了。
由于之前不满意其服务,所以这一次放弃了真善美。
第一次尝试爱雅的服务,非常满意,接下去应该还会光顾。
说真的拔智慧牙并没有大家说得那么恐怖,
也或许是我比较幸运的关系,基本上没有流太多血。
拔牙后的痛是肯定有,但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。
离开工作岗位一天,七杀又来干扰,我选择不理会。
说到七杀这人,还确实很可悲,也很可怜。
也让我想起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”这句话。
每次他人假期或病假,她都会干扰他人的。
最重要的是她的问题很多时候都不是非马上回答不可的。
因此我选择完全不理会,反正距离明年评估还很远,
更何况我已经做好在明年采取求败策略,刚好应盘。
就可怜了我的小瓜们,我不在时他们总是被挑衅。
还不是为了证明,没有某人时公司依然操作得体。
至于贪狼依然自私自利和继续倒米,
阴煞的廉府和紫薇继续在各自岗位不知所谓,
破军则忙到不可开交但却交不出成绩,
综合起来证明投资其他同行的策略是完全正确。
提到投资,组合调整后开始看到正面的回酬。
希望下周的季报会将股价推向更高峰。
同时也期待组合的老成员在未来2个月,
完成我“不动三年,一动吃三年”的策略。
希望2017年第四季度可以交出漂亮的成绩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