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沟通

难得配合圣诞节的3天假期,不少人选择除外游玩,或找三五知己聚会。
而我选择来一趟心灵沟通和治疗。
自从上个月大病后,总觉得心里患得患失。
所以来一个心灵治疗是无可避免的。
自从读了张德芬的《遇见未知的自己》,心里清楚知道和心灵沟通的重要性。保持正能量我们才可以有正面的结果。而我们遇到的不如意事,有时候是我们自己心灵透射出来的结果。以前对这句话不是很认同,但最近大病,让我不得不敬佩这个理论。
话说在大病前,工作忙碌得不可开交,因为9月和11月的展览会时间太靠近,造成手上的工作不能够如期完成。那时侯我的心里一直想着2样东西:
1、工作那么忙,为什么还要去国外公干?
2、好久没有好好休息,我要把握公干这段时间好好休息
结果这两个讯息,得到结果是生病/住院两星期,不得不好好在家修养。
所以在心情低落时,不要胡乱去许一些愿望,而许愿的时候要清楚地说明愿望细节,不然宇宙可能会错误地翻译我们的愿望。
所以我接下来要做的,就是灌输正能量:
1、我在一家好的企业,企业会越做越好
2、我有一组很好的团队,他们将会减轻我的工作负担
3、我手上的投资,将会带来丰厚的回酬
4、我们一家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,全家人都健康快乐。
5、我会40岁前完成财务自由目标
希望一切会达标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