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尽的时候?

其实从小就有一种感觉...
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,都和后续发生的事情有关系。
或许这也是佛法里因果循环的道理。
而人与人之间的缘分,我们不知道何时开始,也不知道何时会结束。
虽然说我们可以故意去维持人与人之间的互动,但有些时候缘分到尽头时,还是相处不下去的。转眼间在这家公司工作了6年半,多半年就是所谓的7年之痒的时候了。渐渐感觉到自己的思想,和公司的方向,开始变得格格不入。以前我可以安慰自己,把重点放在不停地自我提升就好。
然而从第5年开始,发现自己在公司已经没有任何学习的空间。
每天回到公司,只是重复性地解决同样类型的问题。
公司本身也一直解决不了生产部的问题,而领导本身也失去了方向。
领导对上游的生产束手无策,就一直责怪中下游,因为没有及时解决上游制造出来的下品。其实中下游的无辜者,不是没有工作,而是上游制造下品的速度,永远比清除的速度快。这种情况下,到底是上游的问题,还是下游的问题?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差不多2年,但还是老样子。
我开始怀疑自己,是否应该继续在这种公司浪费时间?
是否我与这家公司的缘分,已经到了尽头?
现在发生的这一切,是否是上天在提示我,是时候转换环境了?
而转换环境,是指到另一家公司工作,还是自己出来开创自己的事业呢?
我知道我是时候离开这个一点也不舒服的舒适圈,但未来方向如何却没有任何灵感,希望上天再给我一些更明确的提示吧~~~
31岁的我,又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困惑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