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容

其实最近周日Astro AEC播出的《活着》系列,蛮有激励性的。
自从大病回来,心里一直不甘心再继续为公司服务,因为他们的话真的对我的心灵,造成了很大的伤害,或许这会室一个永远的烙印,也注定了我们的宾主关系,会渐渐走道尽头。
然而看了节目后,看到这些社会底层的生活,我开始反思,我是否应该学习放下,去包容他们的过错。有人可以在先天和后天恶劣的条件下,依然勇敢地活下去。我只不过遇到了不懂得关怀人的上司,相比那些社会底层的斗士,我受到的委屈,真的很委屈吗?或许我不需要典当自己的未来,来成为教训他们的那个人。老套的一句话,人在做、天在看,上天会维持社会的公平。积极做好本分,加上秉持一颗善良的心,上天不会亏待善良的人的。
放下、包容,才能够获得更多,活得更精彩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