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间道

经过了几天的内心挣扎,终于明白了这段日子以来解不开的谜... 
若以竞争对手的角度来做出发点,一切的不合理就会变得合理化!

从小到大,我就是有那种观颜色变的天赋~一些别人察觉不到的小细节,我都能够发掘到!C精无理取闹的源头,要回到当初他上位后的某个转泪点!


犹记得A精说过的一句话:“你好好做下去吧!我们会给予你支持的,因为老板是看中你,但需要多几年的时间。多几年,或许你的职位回避我们任何一个都来得高!”那段期间也有不少经理级的人马带着稍稍奉承来巴结,我是奇怪,但却不以为然。
重点:老板某一天问我是否会做长久,我说会!过几天就听到以上的话。老板对我的栽培,很大可能已经引起C精的不安,而造就接下来的一连串不合理事件!
 
事件一:
C精一开始就没有想过内部提升,大家眼里我是适合的人选,他偏偏在这个时候去请来了一个销售部高级执行员,但这家伙却很明显是个庸才!
重点:请一个庸才放在我之上,来压制我的上位。
目的:打击我的士气,尝试弄我走,以铲除后患!
---〉任务失败

事件二:
在某一次高层会议,老板问到为何我没有在会议里。当时经理只是轻描淡写地回应:“行销部已经有两名成员在了,再加入他不够位子!”
目的:阻止我有机会接触管理层,影响我上位的机会...
--> 成功!但对我影响不大!

事件三:
不停地增加我的工作量,希望以工作量拖垮我。
--> 目的达成,但也造就了我在公司的地位!

事件四:
通过所谓的部门重组,把包装策划归到我旗下。由于适应时间太短,再加上缺乏这方面经验,被她重重的大反击!她过后更是乘胜追击,常常把莫须有罪名冠于我,令我生气与不服气!也就是为什么这几天我的心情会显得如此低迷和疑惑,但我已经知道其目的了!
-->目的达成,差一点让我就这样离去!但现在看透了她的诡计,接下来将不理会她不合理的要求与指责!

总结:
两个不同家族成立的公司,不可能没有内斗!看来很多东西开始浮面了!接下来的路更要步步为营,幸好与现阶段的“正派”家族的关系都还不错,但正派与反派有时候真的会傻傻分不清楚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