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向

每天忙碌地工作,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想一想自己未来的路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,当初的原则并没有太大的偏离...现在的我,从之前比较偏向于生产部策划,到现在比较有机会接触到船务公司与包装供应商,这是个很不错的体验... 前几天一位同事问我,你不会对你现在的工作厌倦吗?这一次我不再像巧克力厂时那么样,我既然没有这一种感觉...离开,在情绪低弱时当然想过,但还是要以大局为重!毕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事最重要的!当内部慢慢稳定下来后,下一步就是巩固人脉的时候,而现在的工作就恰好有这么样的机会,当然要把握咯!最近公司放手让我去自己处理中国与新日本顾客,也让我有机会磨练磨练下自己这一年多以来学到的技巧。“学然后知不足,教然后知困”,我非常认同这句话!在处理顾客时,要如何取悦顾客的当儿,又让他们对你有信心是很重要的!只有得到对方的信任与尊重,合作才会持久!不敢寄予顾客一些承诺你无法前进;但太多的承诺在将来有什么问题时,却会让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...这就是商场,而我的的确确还只是个菜鸟!努力学习吧...

苏州行依然存在着不少不确定因素,所以会用到钱的东西我不会贸贸然去进行先...心理是期待着这一趟苏州行的,虽然只是公干,但好过没有!看到儿时的玩伴在小新经历的一切,让我跟坚决地认为当初留在大马是正确的!时间不会为任何人或事停留,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最重要!当初定下三至五年的卧薪尝胆期并不过份,我也渐渐得到了一些成果,但我知道最肥硕的果实永远都在成熟期才会盛产的,太早去在下果实指挥弄巧反措,得不偿失!继续努力,为更好的将来打拼吧!

2 评论:

kok hou 说...

苏州美女多哦!機會來了 bro XD
嗯,真高興你真的很能堅持你的堅持!堅持了2年的我, 也想去新加坡看看了,唉

剑圣 说...

苏州的那位顾客是不是美女就不知道,但肯定是一颗小辣椒!哈哈!
Bro...终于鼓起勇气到小新去了hor...加油!到小新赚第一桶金是不错的选择... 但对我来说,到小新发展是不大可能了,或许就是那份坚持吧..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