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惑

最近越来越疑惑C精的领导能力,不争对重点处理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这些也就算了,最不服气的是他现在在搞办公室政治!J君果然功力不浅,简直是C精的CCTV,任何大小事务都会很快就送到C精那里,好一只走狗!但这个人却不可以不妨,毕竟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C精的用意。现在唯有加快脚步学习应该学习的东西,毕竟这小人何时烧到这里来不知道,但别以为我是好惹的!好几个精级人马都吃过我的苦头!放马过来吧!但短暂我会与野牛结盟来制衡他,必要时会尝试把苯驴也拉到旗下!想过了,毕竟今年犯“阴煞”,再加上寒命的我在大水年难有作为,今年的我还是保持低调好!过了今年,到我开始3年大运时才来反击!

同时也期待着接下来一两个星期,投资主力的业绩报告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