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保险+投资)=安心退休??

谢这两天的假期,让我有时间去思考及研究一些心中的困扰~ 看来要将保险作为副业的计划又要无期限耽搁了!这两位仁兄从一开始就已经不好了整个局,等我一步一步踩进去!上网做了一系列分析后,发现到整个Wealth Builder保单在推出以来,已经伤害了不少人!大部分的Agent都没有把保单的风险清楚告诉受保者,很多东西现在还没有浮现,因为保单的满期通常都是20-30年后,到时一旦回酬没有达到预期,受保者是需要继续供保单的!

试想想若一个人30岁开始签了这保单,去相信60岁就可以达到高回酬的退休金~ 结果到60岁,工作能力减弱(或已经没有工作了),却还必须继续供这份保单!因为保单一断保,就一分钱都拿不回了!当初不是说好买了这份保单是保障退休生活费的吗?当初不是说好着保单的回酬比定期高的吗?为什么到头来反而还要增加这退休人士的负担?万一当事人真的拿不出钱继续这份保单,不是等于血本无归了吗?当然到时当事人肯定会拿着保单去投诉,但很可惜那买保险给你的人已经不再了!就算那么幸运还可以找到对方,但保单上根本没有白纸黑字保证这些所谓的回酬!还有一点,这类型保单在你需要付Premium的那几年是0%回酬的,它的力量在于后半段!在开头的几年你的钱大部分都被分配到管理费、经纪人的88%佣金等等,你又哪里可能会有回酬呢?也就是为什么你断保时本金会剩下那一点点!先亏几年钱才给回你本金的保单,也叫做稳赚的保单?你会投资钱进去一个几年内肯定没有回酬的生意吗?

不少保单开始时说的天花龙凤,什么你投保才多少钱、死后却能够给子孙留下多少“财产”啦~ 最怕到时是死无对证!连在生的人也因为ILA而吃亏,难于想象所谓的“资产”会剩下多少?最后需要说明,不是保险本身不好,而是当保险与投资集为一体时将便得很复杂!又卖矛、又卖盾,最后只会自相矛盾!保险与投资还是分开好!要买保险还是用回踏踏实实的传统保单比较实际!所以身为消费者的我们,务必在各方面都要有一定的知识,才能够好好保护自己的钱财与资产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