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

最近也不懂为什么的~ 整个人的自信心越来越弱了!有时候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!在公司什么都需要我去做决定,但在家里时却很多时候因为做太多决定而惹人讨厌!我的精神开始崩溃了!现在觉得自己里外不是人!我发现到我已经失去了自我!我不再是当初的我!现在的我,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!难道我真的事态沉迷于股市了?或许吧!是时候要抽身出来不要太注重于股市了!我真的渐渐有走火入魔的迹象了!醒来吧~做回原本的自己吧~对不起近期我伤害过的每一人,尤其是身边的至亲!很多东西,拿到平衡点是很重要的!一旦失去平衡就会把其他东西弄乱,这是千年不变的定律!

自从买完手上的股后,心里不是滋味!或许这就是前辈说过的,我们永远抓不到股市即时崩溃!或许当初50%:50%的比率才是平衡点!若我保持这个观念,就不会像现在,和惊弓之鸟没有分别!现在的我很多时候看东西都很武断,不够全面!这就是我近期在股市失败的原因!在股市里永远都是以慢制快,以不变应万变!冲动行事只会得不偿失!虽然领悟到了这个道理,但已经造成金钱和精神上的伤害!通往财务自由的路,真的好多东西要去学习与体会!在一次谢谢父母无私的爱,在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依然没有埋怨过!对不起,我错了~我会好好检讨自己,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回当初的我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