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悟

过了一年在股市的跌跌撞撞,终于领悟到了一些道理~
第一、在股市里,永远记得保本最重要,赚钱是次要!
第二、就算ACE里表现再好的股,还是要有所保留~ 除非他真的上了主板,不然他最多是一只炒股!但有ACE的好股就要紧密留意它,直到他真正上市后买入!
第三、在牛市时不要太乐观,在熊市时不要太悲观~
第四、我们永远不知道股市的最高点在哪里,所以不要太悲观!熊市真的来到,我们这些散户是走得及的!
第五、当股市不乐观时,抓着以中长期为目标的优质股准没错,尤其是有一定客观股息的优质股!
第六、绝不做赌博性短线投机,因为我们永远斗不过庄家或大鳄的!
第七、由于个人现阶段资金还少,应该采取100%投资法!牛市时让钱源源不绝直接进场,熊市时让股价继续跌,直到满意价一次过进场以赚取更佳的价差~

接下来的组合会以一只强力金融股为先锋,再以熟悉的手套业作副将!至于另一只科技股,会留意观察,作为发掘新主力之用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