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威兩股合一 每股可值RM3.23

 (吉隆坡28日訊)券商預計,二合為一的雙威控股(SUNWAY,4308,主要板建築)和雙威城(SUNCITY,6289,主要板房產),預料每股值3.23令吉,比新公司以每股2.80令吉重新上市的作價,溢價15%。
 豐隆投銀研究分析報告指出,估計新公司的每股重估凈資產值達4.31令吉,若以折價25%計算,新公司8月重新掛牌時,股價可值3.23令吉。
 報告說,兩者整合房地產業務,有助未來取得潛在新工程,同時減少可能存難的利益衝突。
 “完成合併后,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(GIC)將在新公司持股12%,相信會扮演制衡角色,緩解任何企業監管的擔憂。”
 “大股東會在新公司重新上市前進一步增強價值,因而提高股東潛在回酬和在馬股的市值排名。”
 雙威集團(Sunway Group)創辦人兼主席丹斯里謝富年去年11月宣佈,透過雙威私人有限公司,以總值45億令吉全面收購雙威控股和雙威城資產及負債。
 兩者合併再以新公司之勢,以每股2.80令吉作價重新掛牌馬股。
 今天閉市時,雙威控股報2.36令吉,升6仙,成交量47萬7300股;雙威城收在4.65令吉,滑3仙,交投50萬3700股。

无名看新闻:
期待已久的合并终于有消息了,谢老板果然是讲到做到的铁汉子!买优质股就是由这种好处!股票价值将继续升值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