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传统的框框

久没有读书了~ 脑袋久没有用真的不能够背书了~可悲!不怪的之前常听别人说出来工作后要读回书不是那么容易。其实若只是背普通的东西还好,但一旦动到回教与法律的课文,我真的昏昏欲睡!咳~~原来一个保险执照是不容易读的!最坏打算就是要求延后考试一周!在一周内读完132页的课本谈何容易?但为了铺好未来的路,这一个难关是一定要闯的!我要走出传统的框框!

目标公司的股价时开始动起来了~
看来我要等到拿花红再加码的机会是很难达到了~
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公司选在那么迟才派花红的!不过或许七月才派对我来说是好事,因为届时有机会第一次拿到满一个月的花红!不过明天还是可以塔船进少少货的,毕竟这支股随时会飞掉,进得多少进多少咯!上周五一个小小的消息也造成了买入的人大大增加,可以想象五月中业绩报告与派息消息一出来还得了?一切在一个月内就有分晓!!
不知不觉中这支股的持股量已经占了投资组合的75%,希望没有选错股,毕竟是第一次重点看好的科技股~ 但最近在报章上看到他的顾客越来越注重于系统运用,再加上报章上也常出现竞争对手的简易版类似系统,让我对它更加有信心了!看好它之前投资于进军亚太国家扩充计划,很快就会带给公司高回酬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