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加码

几天终于有一些时间,对一些本益比比较低的股进行了初步研究~ 其实大马交易所还有不少有实力的股,只是一些因为大股东持股套高,一些却因为派息太低,所以再三考虑后还是决定了再次买入我的系统股!经过了几天僵持后,幸好价格依然保持稳定,不然我真的会大闹那效率低的大众银行!寻寻觅觅、研究再研究,依然觉得你最好~ 结合被低估、高成长和高派息予一家的股,不加码好像对不起自己咯~
睡完身家在一只股,还是第一次~
这支股有点特别,因为他是个大论坛都还没讨论过的!当你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,当然会担心啦~或许这就是冷眼说的反向投资造成的担忧?但我却实实在在的感觉到这行业是有前途的,我也感觉到公司对股东的重视,同一时间也可以预测到公司未来的每股盈利会增加!我还担心什么呢?我也说不出来~ 
一定有人想知道,这么好的公司,它到底是谁?暂时不方便透露,时机成熟后自然会分享~ 后会有期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