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聚会

周日出席了难得的大学朋友聚会,食物科学F4 再度聚在一起了。最后一次四个人的合照,既然是15年前,不得不感叹,时间飞逝啊。这些年来,其实一直都有尝试举办聚会,但都因为我无法出席而流会。这一次老友们为了将就我而特地南下一小时半和北上两小时,来芙蓉聚会,其实对这非常感动。为了防止他们比我早到,我在聚会约定时间早一小时就抵达集合地点。大约11点大街都准时到达,见到老朋友顿时感到很高兴。四个人的聚会,让我们回到了大学时期的岁月。首先我带他们到沉香这充满到地美食的地方。我们先到品香楼吃了当地出名的炒粿条,然后到B记吃螃蟹。同时他们也尝试了当地出名的普塔和烧包,就可惜亚洲烧包实在太多人排队了,最后没有买到给他们吃。不过这个遗憾将会是举办下一次聚会的最佳借口,哈哈。我们在B记高谈阔论到中午三点,就转换地点到Palm Mall的黑丸继续谈天到七点,才到附近吃晚餐,大约八点半他们才各自打道回府。原本打算11点到3点结束的聚会,我们既然高谈阔论到晚上八点半,比预期多了五个小时。可以想象我们这些年来有多少话在心里无法说出来,在当天直接痛快释放出来了。真正的友谊就是这样,彼此虽然为了各自的生活而忙碌,但心中依然保存着这单纯的友谊。希望这份友谊能够继续维持下去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