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上半年结束

岁月不拘,时节如流,转眼间2024上半年就这样结束了。
这半年时间,仿佛过得很快,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大梦说的2024不见天日,感觉还真的发生在我身上。
首先在确定设立新系统后,工厂迎来了珍珠团队。
这班家伙的素质可说是参差不齐,但里面还是有几个人才的。
在他们到来后,基本上每天都身兼多职,因为工厂本身也在赶货。
后来难得农历新年长假,我病倒了,也感觉到2024不是个顺利的年份。
新春后迎来了董事会的到访,过后也陆续有销售、策划、CTPAT和采购等团队到来,
总之就是没有一刻可以静下来休息就对了。
不过出货本身在安置拿督公后明显顺利了,也不会太多无理取闹的事故了。
在工作上已经蜡烛两边烧的当儿,邻居也突然赶走房客进行装修。
基本上屋子每天都需要关上前后门,天天需要扫地抹地,让原本疲累的我累上加累。
过后在协调后让对方盖掉工作地方,才稍微好转,但同时屋子变得光线不足和不通风。
风水这东西确实有的,因为在隔壁装修期间我的运势也相对不好。
直到接近两个多月的装修结束后,才开始感觉到屋子的气场有所改善。
过后就是清明节,但该月份虽然继续忙碌但还应对得当。
当以为一切告一段落后,大舅却安排了四月末邮轮游。
在老妈不在的几天,我忙碌工作之余还需要兼顾家里的饮食,简直雪上加霜。
难得旅行回来以为松一口气时,外婆却进院了,而且还相当严重。
也因为如此,那几个星期一直跑医院。
老妈本身也因为吃错东西和担心外婆而生病了。
过后外婆病情恶化,我带着老妈去拜神,几经波折才完成任务。
很幸运地外婆最后吉人天相,安然度过了这次难关,大家也取消了中国行。
当以为一切告一段落时,老妈的牙齿发生了状况。旅行回来也牙痛了接近一个月。
我本身的情绪也因为家里发生的一切而感到疲累。
这个时候工厂也因红海危机而面临供应链问题,原材料延迟和出货延迟成了家常便饭。
同时也需要忙碌2025新财政年的财政预算案,总之就是水深火热,不见天日。
后来突然想起开斋节布的青龙阵,虽然帮忙在股市招了不少财,
但同时因为布局在流年病符位而造成家人不少健康/压力问题。
最后还是决定把青龙阵拆掉,无独有偶母亲牙痛好转,我的工作也较顺利了。
钱财这东西,有时候不能够强求的。如今看看没有布阵下,是否依然能够达标。
本身的皮肤病和母亲的牙痛感觉上有所好转,接下来就看看父亲的白内障了。
随着下半年的到来,运势也感觉开始好转。工作上依然严峻但开始有休息空间。
在新系统完成后,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。
到时候又可以每天走工厂和有时间阅读了。
至于硕士学位我基本上已经放弃,反而身边的朋友在为我打抱不平。
说真的,我确实不介意最后没有毕业。
尤其在投资计划达标后,工作已经变得不重要。
其实7月份也代表着我在这工厂工作了14年,出来社会了15年。
但一直以来我没有放弃过找寻财务自由的终极目标。
就好比水星兄那样,财务自由后工作只是打发时间,不工作也可以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